五月晴 Knight Poochart

一時吸員工一時爽
一直吸員工一直爽

不知不覺從有lof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


準確來說大概是暑假開始的吧,當初是因為Hollow Knight才辦的帳,到現在還是蠻懷念天天等tw老師更新的日子ˊˇˋ

這段期間也認識了很多HK坑的太太們,平時就畫畫圖、寫寫文、有空時還可以偷偷來不專業cosplay

雖然產量沒有很高(而且多數成分都是沙雕),但絕對可以說是過得很快樂


後來大約1月左右,因為看到很多同坑的太太在玩,感覺養員工好像也很好玩,於是就買了腦葉試圖入坑

誰知道這群小饅頭讓我一頭栽進坑裡成了員工廚,甚至很順利地把腦葉安利給了派特

雖然我沒有派特那樣的畫技和人氣,會看我的作品的人也不多,每天當個頹廢老主管、想著員工互動的我,一樣很快樂


現在,我在lof一年多了,有為數不多的跟隨者,也認識了更多同好

能在這裡遇見大家,我真的真的很幸運

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和互動,每個人都是我在lof天天浮水的動力,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也是這樣子和大家相見*ˊˇˋ*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五月晴 Knight Pooch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